close

0202_bap.jpg  

大勢偶像BAP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 "1004"(ANGEL)

此次的主打歌與之前的 "ONE SHOT"或"BADMAN"那舞蹈或曲風都非常強力的風格不同

這次將以性感、時尚的全新風格來與歌迷們見面

這次MV中的演技部分也佔了很多,明顯的以吉他做為主旋律,講述的是失去了像天使般的愛人的痛苦

一開始鐘業和ZELO那充滿力量的舞蹈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附上中文翻譯歌詞:

不知去向的離開我了 像天使般的你

I need you

我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你離開以後我真的快瘋了

Everyday  Everynight 無法好好地入睡

只剩我孤單一人 喝著酒 Cry

So I miss you (想著你) And I need you (我 Everyday)

還是能夠聽見你的聲音

回來吧(我真的)到我身邊吧(只有你)

像天使般的你

讓我活下去的理由是你啊

好像再也看不到你 真的好像要死了一般

給予我愛的人是你啊 在黑暗中照亮了我

Look at me now Come to me now

再次回來我身邊 我該怎麼活下去

Look at me now Come to me now

沒有你的一天 我該怎麼活下去

我不知道你會真的這樣離開我 因為你就像天使般

我未何這麼的沒出息

Oh no 現在你不理會我了 我是失去你的傻瓜

像乞丐般的這副德性 沒有了你就什麼也做不了了

So I miss you (想著你) And I need you (我 Everyday)

崩壞的我的模樣看起來很狼狽

擁抱我(我真的)包容我(只有你)

像天使般的你

讓我活下去的理由是你啊

好像再也看不到你 真的好像要死了一般

讓我去愛的人是你啊 在黑暗中照亮了我

Thats right

就像丟了魂似的 我發著呆 Everyday

你離開後 我崩壞了 回來吧 我只有你

快點來拯救我 拜託請停留在我身邊

不要離我遠去(不要離開我)

Never let you go

想要去尋找你

該往哪裡 哪裡 哪裡 哪裡去

你所在的地方

A better A better A better day

像天使般的你

讓我活下去的理由是你啊

好像再也看不到你 真的好像要死了一般

讓我去愛的人是你啊 在黑暗中照亮了我

Look at me now Come to me now

再次回來我身邊 我該怎麼活下去

Look at me now Come to me now

沒有你的一天 我該怎麼活下去

END

 

接下來是回歸一輯概念照~

bap 01.jpg  

容國

bap first 1.jpg

力燦

bap first 2.jpg  

大賢

bap first 3.jpg  

永才

 bap first 4.jpg  

鐘業

bap first 5.jpg  

ZELO

bap first 6.jpg  

再來是MV和Come back 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