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是 - VIXX

1115_VIXX.jpg  

VIXX首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 - 巫毒娃娃 저주인형

整首歌講述為了和相愛的人圓滿錯開的愛情,願意不故一切,為愛犧牲自己的巫毒娃娃的命運

整個MV用巫毒娃娃與真人畫面的切換來開頭

這次團員們用黑髮和蒼白的妝來彰顯整個MV的恐怖感

MV裡頭更因為有用刀割肉,割開腦袋等血腥畫面,被列為19禁

但這次的舞蹈不管是以釘子來做道具或是鐘擺的動作都非常特別

琅琅上口的旋律加上容易讓人產生共鳴的歌詞讓大家喜愛不已,更獲得了音源排行榜的第一名

以下是歌詞:

 

YOU SHOT RIGHT THROUGHT MY HEART

I"ll FALL FOR YOU

叫喚我 當妳心痛時 告訴我所有 你想要誰

想我將時光倒退 想我給妳我的心

當妳不能忘記 妳就要爭取

相信我 跟我講一遍 他會回來我身邊

時間就在妳那邊 妳要做的就只有等待

我會讓他哭 如他當初讓妳哭了那麼多

滴答滴答 會讓一切都應驗的

如果我不能擁有妳 我會只為妳而活

如果是妳 我已做好受傷的準備

 

仔細看著我現在會做什麼 

如果是妳 我不會在乎自己身體的安危

只說出名字 無論是誰都好 我都會帶他們到這裡

滴答滴答 會讓一切都應驗的

 

如果妳不能被擁抱 就踩著我站起來

這樣才沒有人能對妳不好

無論是什麼原因 妳需要我

因為我會成為為妳而戰的人偶

我會緊閉上我疼痛的雙眼 為了妳而奔跑

請不要離開我 我會給妳所有妳想要的

滴答滴答 會讓一切都應驗的

即使我被妳的指尖毀壞 我在這裡流著世上的所有眼淚

 

仔細看著我現在會做什麼

如果是妳 我不會在乎身體的安危

只說出名字 無論是誰都好 我都會帶他們到這裡

滴答滴答 會讓一切都應驗的

SHOULD I GO SHOULD I STAY NOBODY KNOW (Whoo)

SHOULD I GO SHOULD I STAY NOBODY KNOW (Whoo)

 

YEAH 打開地獄之門

讓她流淚的罪人 會讓你流下血淚

唱首詛咒之歌 告訴我妳隱藏的憤怒

我的身體成為了妳的祭品 我會為了你的幸福而犧牲

 

看著妳笑一次 我就心滿意足

我會為了妳做一切妳想要的 即使縮短我剩下來的生命

 

無論是誰 仔細看著 不要讓她哭

我已沒有更多能失去 我心裡的悲傷沒有人知道

滴答滴答 會讓一切都消失的

SHOULD I GO SHOULD I STAY NOBODY KNOW (Whoo)

SHOULD I GO SHOULD I STAY NOBODY KNOW (Whoo)

會讓一切都應驗的

以下是MV 內有血腥畫面,觀看前請自行評估

     

如果真的不敢看的話,以下提供現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