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01-EXO.jpg  

EXO的新歌 OVERDOSE(上癮)終於釋出MV啦~

在短短的10小時內瀏覽量便破了百萬大關!!!

強烈的節奏加上充滿力道的嘻哈風格舞蹈

讓成員們展現有別以往的超凡魅力~

回歸概念照附上

20140415-EXO.jpg  

140401-EXO-K.jpg  

140401-EXO-M.jpg  

20140411-EXO-OVERDOSE_003.jpg   20140411-EXO-OVERDOSE_004.jpg  

開頭時成員堆起來的隊形真的是帥氣指數爆炸阿~~

接著是中文版歌詞~

我賭上一切   而喝下了你   時間倒轉也無法收回

就算冒著上癮的危險   So Bad No One Can Stop Her

Her Love Her Love   我想要她的一切   她的愛就是唯一定律

她的唇一吻致命   越恍惚   就越無法自拔

Oh She Wants Me   Oh She's Got Me   Oh She Hurts Me

我是如此渴望想得到你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快綁住我   對我說

愛情這病   上癮   Overdose

思念的時間太久   恐慌就開始折磨

慢慢越被你深深迷惑   Eh-Oh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Overdose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Overdose

你輕輕地挑逗我的肩   每一次觸碰都像是觸電

心跳快到極限   窒息的瞬間   戰慄   嘆了一口氣

Her Love Her Love   就是唯一的解藥

就像無法解脫的   Destiny

全身動脈沸騰著   Yeah   終於能駕馭著感覺

Oh She Wants Me   Oh She's Got Me   Oh She Hurts Me

繼續   追逐著你   想得到你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快綁住我   對我說

愛情這病   上癮   Overdose

思念的時間太久   恐慌就開始折磨

慢慢越被你深深迷惑   Eh-Oh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Overdose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Overdose

所有人都在問著我   怎麼我變了很多

從內心深處   感染你一切   你就是唯一的世界

再也無法倒退   你填滿的空間

在這一瞬間   Youre In My Heart

E   X   O

我想要把你灌滿我的喉   全身的在顫抖   就算喝的再多永遠都不夠

毒性已經蔓延從頭到腳   但我不去招架   享受著這種刺激   那麼痛快   I Cant Stop

Hey Doctor

這種感覺就挺好的   Hun

抗拒不了你給的引力   讓我慢慢被你融化

寧願長睡不醒如果這種感覺不存在   中你甜蜜的毒   變成我活下去的期待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她的愛才能救我   失去她一天都不能活

我不想離開   你的愛像天堂的誘惑

致命的魅力   震撼著我   Eh-Oh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Overdose

Too Much   是你   Your Love   這是Overdose

         E        N        D   ~

送上中、韓MV+ComeBack 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